我校党委组织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观看学习《榜样5》专题节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746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近日,技师学院党委各党支部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组织全体党员领导干部集中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开展座谈交流,撰写学习体会,汲取榜样力量,践行初心使命。

《榜样5》专题节目聚焦学习宣传伟大抗疫精神,集中展示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让我们再一次回到那个见不到硝烟的战场。节目中“逆行出征”的张西京、“护理天使”张宏、“社区主心骨”杜云、“生命摆渡人”张勇等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感人至深、催人泪下,彰显了共产党员的坚定信仰、心系群众、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崇高品格。大家通过聆听先进典型事迹,再次感悟到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及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交流讨论环节,大家踊跃发言,分享观后感,纷纷表示要以榜样为镜、向榜样看齐,自觉听党话、跟党走,把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融入到教育教学及日常生活中去,在实践中不断增强担当作为的本领、保持善作善成的韧劲,以更大的热情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尽职尽责,为技工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