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来我院调研指导

发布者:陈晨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7495

近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在组长彭虎带领下,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人社局调解仲裁处处长、局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大林,人事处处长李崇军陪同出席。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参会。

第三巡回指导组一行通过参观实训基地、党员活动园地、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巡回指导组组长彭虎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活动组织有力、富有特色,党史学习氛围浓厚,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初有成效。指出,下一步要在学好用好四本指定图书基础上,充分用好机制促学,用好红色资源助学,用好身边典型活学,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精准、靶向开展。

最后,张金梅书记做表态发言,表示将严格按照党中央、省市委及局党组部署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时,大力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真正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