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 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者:组织人事处(纪检室)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767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1028日下午,我院特邀市委党校戴维新教授开展“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宣讲。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及团学代表参加。副院长徐建华主持会议。

戴维新教授从党的百年辉煌历程、百年奋斗经验及伟大建党精神三个方面,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重点讲解了百年奋斗经验及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整场讲座对于大家深入、完整、系统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很强指导意义和极大地促进作用。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自身岗位职责,起而行之、勇挑重担,坚持用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信心、砥砺品格,用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激发动力,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