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彩网开展招标采购专题培训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7-17浏览次数:10


为提高学院招标采购管理工作的专业度和规范化水平,进一步强化对招标采购管理工作的监管,712日上午学院举办了采购工作专题培训,会议由朱胜强副院长主持,全体中层干部、院招标采购评审专家库成员、各教研室主任等相关人员参加。

培训期间,规划建设与资产管理处梅建强处长重点围绕《神彩网招标采购与采购工作管理办法(修订稿)》《神彩网内控采购管理办法(试行)》和《南京市政府采当事人行为购负面清单(采购人部分)》有关内容进行了解读,并针对采购工作实施过程中的重点环节和容易忽视的地方作了特别提醒。

朱院长强调,此次培训有新知识和新要求,培训内容广、专业度高,他指出,要“采管分离”保清廉,落实好主体责任;狠抓进度保落实,细化各个流程;重在验收保质量,严格把好验收关。他要求参培人员务必提高认识、加强学习、遵照执行、有序实施。

此次培训是学院纪委强化重点领域内部监督的重要举措,对明确招标采购专业要求,推动项目建设的规范开展,有效提升学院招标采购人员专业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院纪委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