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实力,亮风采,新突破

神彩网在第二届省教师职业能力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7-19浏览次数:10


715日,以“数字引领、技创未来”为主题的首届江苏青年技能周在江苏盐城隆重开幕,第二届江苏省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也同步举行。经过激烈比拼,学院教师发挥稳定,分别获得两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其中,袁月、梁晓薇荣获班主任类二等奖,刘玮、郭晴获数字技能类二等奖,袁凤、朱丽华荣获机械类三等奖,取得参赛以来最好成绩。

本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赛制赛程呈现明显变化,不仅由单人赛改为团体赛,还新增了现场授课环节,全方位考查了参赛教师的团队合作能力、教学能力、应变能力和课改实力。为积极备赛,院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专项领导小组,制订系统备赛方案,邀请专家指导、打磨文本,开展现场模拟竞赛。所有参赛选手充分发扬了“心心在一艺,其艺必工”的教师职业精神,夜以继日训练,在比赛中充分展现了学院教师的实力与风采。

近年来,学院大力开展工学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下一步,还将进一步发挥大赛对教学教改的引领作用,将赛事成果应用于日常教学,努力培养“德技并修”的数字工匠,赋能学院高质量发展。


(教务处供稿)



关闭